欢迎访问信用兰州官方网站!今天是:

甘肃奥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违法主体全称 甘肃奥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2010009995151585W
违法单位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89号(注册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西路588号七建三楼(办公地址)
法人(负责人)姓名 王文海
主要违法事实 2017年6月27日,陈某等11人到城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甘肃奥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涉嫌拖欠员工工资157731.71元。经调查,该单位法定代表人王文海称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无法发放员工工资。
相关处理情况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十八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相关规定,甘肃奥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为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二百七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的“以其他方法逃避支付劳动报酬的”涉嫌犯罪的行为。故将此案移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处理。
列入日期
认定部门
文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