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 小微客户线上贴现
0.10%-3.00%
利率范围
1-2500万
贷款额度(万)
1-12个月
贷款期限(月)
产品介绍

银行承兑汇票线上贴现业务是指公司客户通过浦发银行对公电子银行渠道发起贴现申请,后续由浦发银行相关系统自动完成审核及放款的银票贴现服务,单笔线上贴现业务由系统实现线上全流程自动化处理,无需人工审批。

产品特色

产品标签

信用

适用客户

公司客户

还款说明
还款方式:
等额本息
是否支持提前还款:
准入条件

提交材料

详情咨询电话(17393172757)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银行承兑汇票线上贴现业务申请表》; 2、经年检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副本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5、如法定代表人进行授权的情况下,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企业征信查询授权书原件; 7、财务报表或其他反应生产经营情况的材料。